車事
Dec 28, 2022

Kia用電做愛心,協助超過2.2萬隻毛孩找到家

Kia於今年初針對超級盃拍攝廣告,廣告內容是一隻機器狗愛上EV6的故事,在追逐過程中機器狗最中電量耗盡,而EV6則用電替狗充電,但影片背後其實是Kia與Petfinder Foundation的合作,如今經過近一年的合作也替超過2.2萬隻毛孩找到家。

針對今年初的超級盃活動Kia拍攝相關影片,內容大致講述一隻機器狗看到EV6後就認定這是它的主人,因此便沿路一直追著EV6,然而就當要追到時機器狗卻電量耗盡,不過好在EV6車主用V2L功能替機器狗充電,之後車主當然就成為機器狗的主人,然而在這溫馨的影片背後,其實是Kia與Petfinder Foundation的合作。

Petfinder Foundation機構是拯救與協助動物,而Kia與Petfinder Foundation合作是針對流浪毛孩的領養,對此合作時Kia即先捐贈50萬美元用於相關支出費用,另外亦推出1萬個免費機器狗NFT,之後則再發售1萬個NFT,而機器狗NFT的90%收益也都全數捐給Petfinder Foundation。如今隨著2022年已進入尾聲,雙方合作在近一年時間中也成功在美國替超過2.2萬隻毛孩找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