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25, 2022

Honda公布東京改裝車展參展車單

汽車改裝年度盛事之一的東京改裝車展,將在2023年1月13日至15日於千葉縣幕張展覽館舉行,Honda也提前公布了參展車單。

Honda在本屆東京改裝車展中,預計將展出搭載雙馬達混合動力系統之e:HEV商用概念車,以及一款預計在2024年投入賽事的概念賽車,同時,於2022年投入各級賽事的賽車也將同步展出。

除此之外,預計展出的車款還有首次亮相的Civic e:HEV Sports Accessory ConceptZR-V e:HEV Sports Accessory,兩者皆搭載新開發的2.0L直噴4缸引擎與先進混合動力單元相結合的“Sports e:HEV”系統,並以Feel Sports為主題,打造出激情的外型,讓人們可以感受到車輛的駕駛樂育與刺激感,且並非追求速度,而是強調駕駛感受,在日常行車中保有動感。

除了上述兩款車,Honda還會展出ZR-V e:HEV Mugen改裝概念車,配有Mugen基於“Emotional Urban Sports”概念開發的全車套件,包括了外觀空力套件與Mugen性能提升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