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23, 2022

最狂耶誕樹! Hennessey推出擁有1,000匹馬力的Shelby Mustang

每年耶誕節前夕知名改裝廠Hennessey總會帶給車迷們一些驚喜,去年就以一部改裝版Audi RS6 Avant突破時速294 km/h的成績敲響耶誕鈴鐺,今年則以一部馬力破千匹的Shelby Mustang GT500延續這項傳統!

這部經由Hennessey改裝而來的Shelby Mustang GT500,在外觀上相當應景的以深綠色配色化身為一部超狂耶誕樹,但最吸引人之處在於這部車的動力系統經過大幅度的改造,原本就搭載5.2升V8機械增壓引擎的Shelby Mustang GT500其760匹的馬力輸出已經相當強悍,但這次導入由Hennessey為其特調的Venom 1,000套件後,在換上高流量進氣系統、全新油軌及噴油嘴、強化版皮帶與張力器等部件,使其輸出峰值已突破千匹馬力大關,最大扭力更是高達1,152 Nm!

最終測試結果最高極速來到近310 km/h,成功打破去年自家改裝Audi RS6 Avant的紀錄,以這樣的進度看來,雖不知明年的Christmas Tree Run活動會以哪款車型登場,但突破320 km/h的成績是可被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