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20, 2022

限量生產10輛之Bugatti Centodieci全數交車

全球僅限量打造10輛的Bugatti Centodieci,在最後一輛交車後,正式宣告全數交車完畢,也意味著距離Bugatti的Chiron世代將漸漸走向尾聲。

Centodieci是以Chiron為基礎,向一代經典EB110致敬開發的終極超跑,僅限量生產10輛,充分展現世代傳承血脈。Centodieci在外觀上完全比照EB110之經典設計,有著低扁寬、更銳利的車身線條,搭配上重新設計的超薄LED頭燈,車尾則是有誇張的下分流器與獨特地左右雙排直列排氣尾管,尾燈則是以多段LED光條組合而成。

最後一輛的Centodieci,車主選擇了石英白車身塗裝,搭配車身下緣的黑色碳纖維飾板與啞黑色水箱護罩格柵,大型尾翼也保留黑色碳纖維原色搭配淺藍色Centodieci字樣,煞車卡鉗也同樣選擇淺藍色烤漆。車室內則選擇淺藍色基調,在座椅、車頂篷、中控台、門飾板都用上了格狀皮革包覆,展現車主個人風格。動力系統一樣搭載6.0升W16引擎,可輸出1,600PS最大馬力,可在2.4秒的時間由靜止加速到100km/h,極速則是限制在相對安全的38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