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11, 2022

Bugatti與Buben&Zorweg共同推出限量Hyper Safe Collection頂級保險箱

相信能夠購買Bugatti的層峰人士,都有不少物品需要用保險箱來收納,因此,Bugatti就與精品保險箱品牌Buben&Zorweg合作,推出了限量的Hyper Safe Collection頂級保險箱。

BugattiBuben&Zorweg合作超過18個月,共同開發了能夠展現兩個品牌精神的限量版高安全性保險箱。外觀有著兩個品牌的經典元素,其中在兩側可調亮度的環形燈飾靈感來自Chiron車側Bugatti最具代表性的C-Line線條,保險箱頂端的鯊魚鰭造型則讓人聯想到 Type 57 Atlantic。

Hyper Safe Collection頂級保險箱的安全門經過重新設計,由高強度鋼芯和獨特的碳纖維表面組成,並提供多種言測可選擇,而在正面的四個不鏽鋼裝飾與手把也經過精心雕刻,並且經過3,000 道銑削步驟以達完美。同時,Hyper Safe保險箱所使用的不鏽鋼元件都 使用了LAP絕緣塗層,使表面更具有韌性且抗刮。

Hyper Safe Collection頂級保險箱基本提供三款樣式,“Hyper Light”採珍珠米色搭配暗灰色Nappa皮革、以及石材啞光LAP絕緣塗層與碳纖維保險箱門;“Hyper Dark”則是採摩卡棕色搭配粉灰色Nappa皮革,再搭上銅啞光 LAP 塗層和深色高科技碳纖維保險箱門;“Hyper Track”則是有著最純粹的Bugatti DNA,以黑色炭纖維搭配Pace藍Nappa皮革,讓人聯想到Bugatti的法國賽車藍,LAP 塗層採用 Onyx 啞光飾面,以及同樣配有高科技碳纖維保險箱門。而每一款Hyper Safe Collection頂級保險箱都將僅限量生產25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