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09, 2022

Apple Car遇瓶頸,將延到2026年上市,而且沒有全自動化駕駛

多年前Apple就啟動Project Titan欲跨足汽車業,但之後卻不斷歷經人事改組與策略轉變等問題,使其Apple Car一直都未能有成果,近日又有報導指出Apple Car時程要延到2026年,而且也不會有全自動駕駛。

命運多舛的Apple Car,早在多年前Apple就啟動Project Titan要跨足汽車業,但之後該計畫就不斷面臨人事改組與策略轉變等問題,也因如此時至今日Apple Car依舊未能有成果,而近日則有報導指出Apple Car時程又要延期了。

原本預計2025年就能量產的Apple Car將要延到2026年才能實現,而原先預期計畫的全自動駕駛功能,因現階段技術與道路環境等無法支援,因此Apple Car將只有在高速公路才具備自動駕駛能力,當若有障礙或天候環境不佳時則會要求駕駛接手。然而除了取消全自動駕駛功能,目前Apple也尚未決定Apple Car平台與合作夥伴。

Apple Car將延到2026年才會現身,而且也不會有全自動化駕駛能力。
Apple Car將延到2026年才會現身,而且也不會有全自動化駕駛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