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25, 2022

Mazda MX-5為基礎改造出復古感極強的Hurtan Grand Albaycín 30th Anniversary Edition

西班牙車體製造商Hurtan為了慶祝Mazda MX-5推出屆滿30週年,以現行Miata ND為基礎並導入1950年的懷舊風格,推出僅限量六部的Hurtan Grand Albaycín 30th Anniversary Edition客製化車款。

這款Hurtan Grand Albaycín 30th Anniversary Edition是以現行Mazda MX-5加以改造,外觀仍維持原有長車頭短車尾的身形比例,不過車頭卻融入極具復古感的直列式鍍鉻水箱罩造型,同時搭配上圓形車燈元素、外擴立體的輪拱設計以極多幅式輪圈的點綴之下,型塑出一股濃濃的50、60年代懷舊風格。

在車身顏色與材質選擇上Hurtan也提供相當豐富的客製化選項,包含三款車體塗漆色調並搭配兩款木質或金屬的內飾風格,另外在皮革與頭枕等細節處還繡有30週年紀念的圖樣,此外車主還將獲得一本專屬的相簿冊,以茲作為Hurtan Club的成員象徵。

動力部分仍沿用現行MX-5的1.5升及2.0升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分別為130匹及181匹,不過現階段Hurtan尚未公布確切售價,但預計會落在59,000歐元(約新台幣194萬)至82,300歐元(約新台幣270萬)之間,至於確切價格將會在30週年的活動期間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