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04, 2022

新一代Subaru Impreza預計11月中於洛杉磯車展發表

即使不再強調性能,但仍有一定知名度的Subaru Impreza,現行世代自2016問世以來,已有6年的時間,因此,Subaru預計在今年度洛杉磯車展中發表全新世代車款。

不像近年來許多車廠在推出新車前,搶先公布各種官方照,車還沒發表,外型早就讓大家看光光;然而這回Subaru至今僅公布一張車輛上緣的輪廓圖,即使有人想用修圖軟體將照片調亮,看看是否能看出個所以然,但仍舊失敗,Subaru可說是保密到家。

就僅有一張的預告圖來看,看似是輛掀背車,又似乎比現行的Impreza略高,頗有當前流行的CUV風,不過若要跨界,家族裡已經有XV,實在讓人看不清這新Impreza到底會呈現什麼樣貌。同時,Subaru也沒有公布任何的內裝照,所以完整的資訊,就看Subaru在發表前還願意公布多少了。

新Impreza是否會升級搭載2.4升引擎呢?
新Impreza是否會升級搭載2.4升引擎呢?

至於動力配置,現行車款搭載、可輸出152hp的2.0升自然進氣水平對臥引擎,當前新車標準略顯不足,是否會升級BRZ所使用的2.4升自然進氣引擎,或Levorq搭載的1.6升渦輪增壓引擎,也同樣得等到洛杉磯車展開展了,但可以確定的是四輪傳動肯定不會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