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28, 2022

Maserati Grecale推出僅限量2部的粉紅芭比特仕車!

Maserati最近與玩具製造商Mattel合作推出一款粉紅配色的Grecale Barbie Edition,只不過這款特殊配色限量車只打算推出兩部,一部會在Neiman Marcus奢侈品百貨以33萬美金出售,另一部則會在2023年另行宣布標售方式。

這款Maserati Grecale Barbie Edition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全車以粉紅色塗裝為主打,不過這款漆料在不同角度下還會呈現彩虹色效果,視覺感受上相當繽紛,另外在水箱格柵周圍、引擎蓋、車側品牌徽飾及後保桿上緣甫以黃色作為點綴,腳上踩的多幅式輪圈是以亮面黑色烤漆搭配中央黃色品牌Logo,在車側及C柱上還有專屬的Barbie字樣以凸顯其特殊身分。

這款特仕車是以Grecale最高階的Trofeo等級為基礎,搭載的是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為530匹,扭力峰值為63.2公斤米,搭配8速ZF手自排變速箱其0-100 km/h加速成績僅3.8秒,最高極速可達285 km/h,若這款特仕車成功以33萬美金售出,其中3.3萬元將會捐給Barbie Dream Gap慈善計畫作為女孩平權基金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