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03, 2017

Rolls-Royce、Bentley的內裝竟然不敵一輛Mercedes Sprinter!!

多數富豪的頂級房車首選就屬Rolls-Royce、Bentley這兩大指標性品牌居多,但你可曾想過內裝的奢華程度比這兩個品牌還更上一層,重點還是款貨運專用的Mercedes Sprinter!! 沒錯,這就是專司內裝改造的Carlex Design所帶給業界的震撼。

多數頂級轎車因考量車體空間大多是針對後座買家設計,當需招待多位VIP貴賓時市場上便無現成的產品可選,因此Carlex才將念頭動到MercedesSprinter身上,拿飛機頭等艙來形容還太低估它,這台車配置了四張可完全躺平的電調座椅,並具備兩組40吋與21吋的3D液晶螢幕,以及每個座位中間安置一組觸控式螢幕做為控制空調、音響、座椅、電視、窗簾等設備之用,全車大量採用黑、灰色的高級皮革與碳纖維材料鋪設,營造出黑暗與優雅兼具的神祕質感,另外在許多的木邊框採以24K金包圍,完全是為了打造最極致的移動享受而存在。

為了襯托奢華內裝,外觀則換上更加氣派的前保桿與金色大輪圈,或許你想問這樣的車需花多少錢,國外網頁也沒確切答案,但能夠讓Rolls-RoyceBentley的內裝顯得平淡無奇,多少錢好像也與我們無關,就讓需要這種產品的買家去煩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