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18, 2022

玩樂新概念 ─ Jeep® Avenger 4x4 Concept巴黎車展亮相

台灣目前尚無代理商的Jeep,在本屆巴黎車展中,發表了Avenger 4x4 Concept,意圖帶給全球消費者全新感官。

雖然Jeep也發表了全新Avenger跨界休旅車,但Avenger 4x4 Concept可說是Jeep展現玩樂新潮流與電動化趨勢所推出的概念車款,外觀依然有著Jeep一貫的鮮明造型,並且將電動化開始落實在緊湊車型上,展現Jeep Avenger 的“專注自由”精神,在簡潔緊湊車身中,融合了設計、能力和創新。

A Avenger 4x4 Concept離地高度為200mm,進入角為21度,離去角則達34度,跨越角則為20度,提供一定的越野能力,厚實的前保桿除具有更好的防護力,也內建了額外的LED燈組,提高照明能力。

同時,Avenger 4x4 Concept還展示了全新的輕型概念車頂架,可利用新概念設計的特殊安全束帶固定系統,將行李固定在車頂上。全新AvengeAvenger 4x4 Concept亮相,將宣告Jeep正式進入電動化時代,Jeep強大的越野能力,加上了電動化動能,讓消費者可以再幾乎安靜無聲的駕駛過程中,享受越野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