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Sep 26, 2022

賽車界的天王椅 ─ Bride推出土屋圭市聯名特式款賽車椅

日本著名賽車座椅品牌Bride,是許多日本車改裝愛好者喜愛的品牌;而土屋圭市則是日本地位崇高、具國際知名度的甩尾天王,日前兩者合作,推出了聯名特式款賽車椅。

Bride所推出的GIAS III Keiichi Tsuchiy特式款賽車椅,是以原本的GIAS III系列為基礎衍生,提供兩種配色,其中一款在肩部採用具土屋圭市代表性的綠色,椅背採Bride經典的橫條字樣式樣,並在頭枕上繡上了金色「KING」字樣,肩部則有金色「KEIICHI TSUCHIYA」加上「職人」繡字,展現王者氣勢,另一款則是採Bride經典的紅色。

GIAS III Keiichi Tsuchiy特式款賽車椅除提供兩種配色,另有兩種製作材質可選,價格上,採FRP材質打造的款式基本售價為264,000 日元〈含稅),若使用碳纖維材質的款式則為319,000 日元〈含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