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Sep 02, 2022

Mini推出帶有漸層色車頂的Multitone特仕車

去年Mini曾推出Multitone Roof漸層色車頂選配,今年乾脆直接推出以此特色為主的Multitone特仕車款,漸層色搭配白色條紋讓車款看起來更加顯眼,現在Cooper SE也能透過選配套件的方式擁有,目前提供的車型包括3門、5門及Clubman。

這款Multitone特仕車車頂從前到後的顏色分別是Aspen White、Melting Silver II、Jet Black,透過創新的濕式噴塗技術讓漸層表現得更加自然,在噴塗過程中無需等待漆料乾燥便可直接施作,正因如此每部車的漸層色或多或少會有些許不同,至於車頂的白色條紋則代表白色彩虹之意,傳達出一種友好、積極的生活態度,此意象在車側、C柱、車輪、迎賓飾板、中控台及鑰匙等處皆可看見,並依據車型的不同將配置17吋的Scissor Spoke 2-Tone輪圈或是18吋的Pulse Spoke 2-Tone或Multiray Spoke樣式。

目前Mini尚未公布Multitone特仕車的售價,不過未來訂車的車主將獲得特別訂製的車鑰匙,上方刻有立體的彩虹線條,對比其他車款也多了特殊的象徵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