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02, 2022

Aston Martin預告將在圓石灘車展推出兩款新車型

每年車界的一大盛事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圓石灘車展即將在本月21號揭開序幕,許多車廠也會藉此活動做為新車展演的平台,例如Aston Martin就提前宣布將在此活動推出兩款新車作為預告。

Aston Martin在圓石攤車展上除了準備推出兩款新車,還會在貴賓區裡放置一組Valhalla的座艙模型,不過內部配置有經過重新調整並搭配一組類似F1的座椅讓貴賓體驗駕馭這款超跑的擬真感受,同時還提供VantageDBX707性能休旅讓顧客試駕,尤其後者堪稱品牌史上動力最強大的休旅車型,其搭載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爆發出707匹的最大馬力及900 Nm的扭力峰值,使其靜止到100 km/h僅需耗費3.3秒便可達成。

Aston Martin全球行銷長Renato Bisignani表示:我們相當期待在圓石灘車展活動中展示品牌性能提升的嶄新時代,除了有新世代超跑以及動力強勁的跑車及休旅車款讓貴賓們體驗之外,另外還有兩款新車型即將在此發表,其中一款將是由Q部門針對Le Mans賽事取得勝利作為設計構思的車款,請車迷們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