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28, 2022

牛魔王大戰地獄貓,Toyota GR Supra vs Dodge Challenger SRT Hellcat

近日外媒安排Toyota GR Supra與Dodge Challenger SRT Hellcat直線加速對決,雖然GR Supra動力經改裝後提升至500hp不過與Challenger SRT Hellcat相比排氣量和動力仍有不小差異,但GR Supra有車重優勢,因此直到最後兩車才分出勝負。

近日外媒舉辦Toyota GR SupraDodge Challenger SRT Hellcat直線加速對決,兩車除車型設定不同外,就連排氣量與動力表現也都有明顯差異,其中GR Supra搭載3.0升渦輪引擎擁有387hp最大馬力,不過為了增加勝率這輛GR Supra動力有進行改裝,因此最大馬力來到500hp。但此表現還是與Challenger SRT Hellcat有不少差異,Challenger SRT Hellcat不僅搭載6.2升V8引擎,在機械增壓助益下更有著高達717hp馬力輸出。從帳面數據GR Supra確實不具優勢,但GR Supra則有車重較輕優勢,因此在起跑方面都能擺脫Challenger SRT Hellcat,不過隨著速度不斷堆疊,Challenger SRT Hellcat便開始發揮大排量優勢追上GR Supra,到底誰贏誰輸?請看影片。

影片來源 Sam CarLeg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