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22, 2022

Toyota Supra Matte White Edition特仕車限量50台,還須抽籤才有機會購買!

Toyota在日本針對六缸手排版Supra推出一款Matte White Edition特仕車,車漆採用特殊調配的消光金屬白作為主色調,不過這款特仕車僅限量推出50台,還需透過抽籤才有機會取得購買權。

Toyota Supra Matte White Edition在外觀部分除了採用特殊漆料之外,前保桿下緣分流器、側裙、後視鏡蓋、A柱及後擴散器等細節使用黑色作為對比,並換上19吋Frozen Gunmetal Gray鍛造輪圈及紅色煞車卡鉗。

車艙部分在座椅、門板及方向盤上可見到棕色皮革包覆,另外在儀表台上的碳纖維飾板上還另外標有”Matte White Edition”字樣以示身分,同時將排檔座周圍飾板也一併換作碳纖維材質,而以往列為選配的無線充電板、12組喇叭的JBL音響系統、8.8吋中控觸控螢幕皆成為Matte White Edition的標準配備。

雖然動力輸出仍維持原有設定,不過為了因應新年式的更動,在底盤部分將AVS、EPS、VSC系統做了優化,另外也增加Hairpin+功能,讓車輛在甩尾過程中更易於操控。Supra Matte White Edition在日本售價為7,890,000 日元(約新台幣172.9萬),不過限量50部的名額還必須透過抽籤才有機會購買,從7/20至8/21日這段期間開放預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