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06, 2022

改換當家超跑Audi R8上陣還是不敵Sport quattro S1

先前【Carwow】規劃Audi RS 3與Sport quattro S1同為五缸渦輪的加速比賽,結果由Sport quattro S1勝出,如今則找來當家超跑R8進行復仇,但沒想到Sport quattro S1的實力就連R8也難以撼動。

擁有豐功偉業的Sport quattro S1Audi品牌中有著傳奇名將經典地位,而造就其成績來自於quattro及2.1升五缸渦輪引擎擁有高達500hp最大馬力。之前外媒【Carwow】便安排同樣搭載五缸渦輪引擎的RS 3進行挑戰,在動力僅400hp情況下就是吞下敗仗。近日【Carwow】又再次讓Sport quattro S1面對挑戰,此次對手則改由Audi當家超跑R8 Spyder出戰,在動力方面R8搭載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擁有620hp最大馬力,在具有馬力優勢下R8應能勝出,但沒想到Sport quattro S1實力實在太過強大,R8竟毫無反擊能力。

影片來源 car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