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22, 2022

槍、炸彈全都來,Inkas實測Toyota Land Cruiser 300裝甲車防護能力

裝甲防護車目的就要能抵擋槍砲攻擊保護車內人員安全,裝甲車改裝專家Inkas為了展現裝甲實力,讓一輛具備VPAM VR7認證的Toyota Land Cruiser 300進行槍與炸彈實測。

裝甲防護車目的就要能抵擋槍砲或炸彈攻擊保護車內人員安全,因此不少達官顯要會選購裝甲防護車,在不失豪華也同時擁有安全防護功能,而裝甲車改裝專家Inkas為了展現自家裝甲實力,因此讓一輛Toyota Land Cruiser 300進行槍與炸彈實測。

Inkas表示這款Land Cruiser 300裝甲防護力具備VPAM VR7認證,因此從影片中可以看以到不論是車頂六顆與車底4顆手榴彈,加上兩枚地雷甚至15公斤TNT炸藥Land Cruiser 300都能抵擋,當然裝甲彈與各種口徑子彈也無法造成威脅。雖然在經過強大火力攻擊下車輛外觀已傷痕纍纍,但車內假人則完好無缺。

影片來源 Inkas Armo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