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17, 2022

看看Nissan新Z跑車的直線加速比賽

全新世代Nissan Z跑車在搭載3.0升V6渦輪引擎擁有400hp最大馬力,但仍好奇實際加速表現如何?對此外媒便找來Toyota GR Supra與Ford Mustang Mach 1進行直線加速比賽。

Nissan推出的新世代Z跑車,不僅外觀擁有向240Z致敬的身形,動力方面3.0升V6渦輪引擎擁有400hp最大馬力也沒讓人失望,但相信大家一定好奇Z跑車實際加速表現到底如何?因此外媒便替Z跑車安排直線加速比賽,而它的對手是Toyota GR SupraFord Mustang Mach 1

其中GR Supra派出搭載3.0升直六渦輪引擎,最大馬力則略輸Z跑車一點只有380hp,而Mustang Mach 1則是搭載5.0V8引擎,擁有本場最強悍的480hp最大馬力。然而除了與對手比拼,也安排Z跑車手排與自排車型對決,另外最後也和Aston Martin Vantage進行比拼,究竟Z跑車在這次比賽表現如何?請看影片。

影片來源 Hag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