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13, 2022

Volkswagen Golf GTI Clubsport未解速限竟跑出近300km/h!

Volkswagen於2020年推出擁有300hp馬力的Golf GTI Clubsport,而近日國外有影片Golf GTI Clubsport在未解速限情況下竟跑出近300km/h。

Volkswagen於2020年推出Golf GTI Clubsport,動力輸出方面在調校下有著高達300hp最大馬力,扭力峰值也有40.8kgm,而在更強大的性能推動下,Golf GTI Clubsport 0~100km/h也縮短至6秒內,不過原廠極速則同樣限制在250km/h。也由於如此不少車迷會在購入後先進行解除原廠速限,但日前國外有影片Golf GTI Clubsport在未解除速限與下坡情況下,竟跑出近300km/h的時速,不信?看以下影片。

影片來源 L'arg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