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18, 2022

三代同堂甩起來!Toyota發布全新GR86宣傳影片,展現三車並甩英姿!(影片)

Toyota以「86」為名推出全新跑車後,讓冷清很久的日系小跑車市場帶來新熱潮,而且在2021年推出第二代GR86,持續延續風潮,為強化「86」系列後驅甩尾精神,Toyota特地拍攝了全新宣傳影片!

起初原廠代號「AE86」的Corolla Levin/Sprinter Trueno,就是一款自Corolla車系衍生的小跑車,但因為【頭文字D】漫畫盛行,帶起86風潮,Toyota在2012年趁勢推出以「86」〈歐規稱為GT86〉後驅小跑車,同樣在全球引發新一波熱潮,不知不覺在市場上討論度扔相當高的「86」以問世將近十年,因此,Toyota在2021年發表了全新一代「86」,並且也將其納入旗下高性能品牌GR之中,重新定名為「GR86」。

30秒宣傳影片:

為展現「86」一脈相承的精神,Toyota特地集結三代「86」於富士賽車場拍攝全新宣傳影片,並以採用最新無人機空拍技術,完美紀錄三代「86」三車並甩的畫面,所有甩尾畫面都是真槍實彈,而非動畫,相當精采。另外,Toyota也同步發表拍攝幕後過程影片,揭露拍攝困難之處。

幕後拍攝過程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