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11, 2022

只是測試車就快了近一秒,全新Honda Civic Type R破自己鈴鹿單圈紀錄

日前在日本鈴鹿賽道進行測試的全新Honda Civic Type R,最終跑出2分23秒120成績,此成績打破自己先前的2分23秒993成績,而最驚人地方這只是全新Civic Type R量產前的測試。

Civic Type R不僅是Honda頗具代表性車款,於賽道方面更在紐柏林與鈴鹿賽道創下最速前驅紀錄,而這當然也引起其它前驅鋼砲的不滿,因此Megane R.S. Trophy-R就進行挑戰破紀錄,Civic Type R也不可能任人挑釁欺負,隨後即派出配置20吋輕量化輪圈、Michelin CUP 2輪胎、懸吊進行強化提升、車重減輕約47kg的Civic Type R Limited Edition前往鈴鹿賽道進行雪恥,結果以2分23秒993打破Megane R.S. Trophy-R成績,重新奪回最速前驅寶座,但該成績日前又被破了。

Civic Type R在鈴鹿賽道以2分23秒993成績創下最速前驅。
Civic Type R在鈴鹿賽道以2分23秒993成績創下最速前驅。

不過這次破紀錄者不是別人而是自己全新Civic Type R,日前Honda公布Civic Type R在鈴鹿賽道進行量產前測試影片,結果最終跑出2分23秒120成績,不僅一舉打破Civic Type R Limited Edition的紀錄,並再次創下最速前驅新門檻,可怕的是這還不是最終量產版,就跑出快1秒的成績。

全新Civic Type R日前量產前測試就跑出2分23秒120成績。
全新Civic Type R日前量產前測試就跑出2分23秒120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