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23, 2022

Mitsubishi生產Pajero的工廠要轉型造紙

叱吒一時的Mitsubishi Pajero,隨著岐阜縣工廠於去年宣布關廠後,也代表Pajero也要步入歷史,而日前Mitsubishi表示該工廠將要轉型造紙,因為要以80億日圓賣給日本大王製紙。

全盛時期每天產能500輛,年產量更達17萬輛,但2019年卻腰斬僅剩6.3萬輛,因此2021年Mitsubishi宣布關閉日本岐阜縣工廠,而這也意味著曾經紅極一時,但隨著市場趨勢轉變與產品步入末期的Pajero也要告別市場,日前Mitsubishi表示岐阜縣工廠要轉型不製車改造紙。之所以改造紙,是因Mitsubishi以80億日圓將工廠出售給日本大王製紙公司,而未來大王製紙會將該工廠用於生產紙巾和衛生紙等產品。

Mitsubishi生產Pajero的工廠奢售給日本大王製紙。
Mitsubishi生產Pajero的工廠奢售給日本大王製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