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22, 2022

Kia EV6獲2022年紅點設計大獎“Best of the Best”殊榮!

自推出以來已在國際上獲獎無數的Kia電動車EV6,在獲得2022歐洲年度風雲車後,再於2022年紅點設計大獎〈Red Dot Design Awards〉中榮獲全面性肯定!

紅點設計大獎是全球最具代表性的設計類獎項,2022年由50名專家評審團針對各類產品進行評測,Kia EV6以卓越開創性與前瞻性設計,獲得“Best of the Best”頭銜,同時也獲得〝最佳創新產品〞殊榮。

 

EV6身為Kia首款純電動車,象徵該品牌領先同業地持續性移動轉型新方向,突破地電動跨界設計源自Kia Opposites United理念,透過鮮明風格元素與雕塑造型,勾勒強烈對比,建構顯著地視覺感受。建構於E-GMP模組化平台,讓EV6擁有同級車最佳車內空間,同時長達528km之續航力與800V超快速充電技術,讓它可以18分鐘自10%電量充至80%都是其特色。

EV6在獲得紅點設計大獎後,讓Kia自2009年以來在國際著名的設計獎項中累積了獲得27次的殊榮,展現其品牌設計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