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01, 2017

跨界做手機? 世界移動通信大會現場展出Peugeot Instinct Concept概念車

越來越豐富的移動通訊功能讓汽車不再只是單純的交通工具,於是PEUGEOT大膽的在通信業者為主場的世界移動通信大會中,自信展出旗下最新概念車款INSTINCT,為前來參訪的客人展示最新的車輛自主連結功能。

在廣達150平方公尺的攤位中,PEUGEOT與SAMSUNG ARTIK™Cloud平台共同合作,計畫以虛擬實境與互聯網等技術,為潛在客戶打造全新的車內移動通訊體驗,參訪者除了能在現場親身體驗由INSTINCT概念車搭配SAMSUNG ARTIK™Cloud互連平台所帶來的全新自動駕駛概念,也能在體驗區以三星Gear VR虛擬實境頭戴顯示器來體驗PEUGEOT結合自動駕駛技術的最新版i-Cockpit®駕駛界面以及各項專為駕駛設計的輔助功能,透過異業結盟的方式,PEUGEOT成為首個參與並推廣此項技術的汽車製造商。

PEUGEOT INSTINCT概念車能夠輕鬆的連結移動通訊使用者並提供線上服務,為駕駛與乘客帶來更高的移動自由度與生活體驗,也能夠透過深度學習來定義用戶資料,而SAMSUNG ARTIK™Cloud互聯平台則是能將日常生活所需服務、設備例如智慧手機、智慧手錶、或者社交網路以及家庭自動化系統的數據整合在一起。PEUGEOT與數據分析公司提取相關訊息後定義用戶資料,再由INSTINCT預先載入資料,在車上隨時提供相關服務以滿足用戶需求。INSTINCT概念車實現了品牌和自動駕駛樂趣之間密不可分的聯繫關係。

展場中PEUGEOT擴大體驗區將為參訪者提供獨一無二的體驗,在歐洲11個國家,已有1700個銷售點已經完成同樣的體驗空間,亞洲和南美洲很快的也將提供同樣服務。透過三星Gear VR虛擬實境頭戴顯示器就像身處展示間一樣真實,虛擬實境技術能讓客戶無須手握方向盤就能體驗3D導航與包含抓地力控制系統、斜坡輔助、主動煞車、車距警示模擬體驗、車到偏移警示等多項駕駛輔助功能。PEUGEOT預計在2020年將實現車輛自主駕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