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11, 2022

來啊!輸贏長短呀 ─ 「The American Dream」再破紀錄!

世界上最長的車有多長?絕對長過鄉民的30公分!

金氏世界紀錄中世界最長的汽車「The American Dream」在經過兩年多的修復,終於完工,修復後車長略微增長,在經過認證後,再次登上世界最長汽車寶座。

最初由汽車訂製專家Jay Ohrberg1986年打造的The American Dream」,是以一輛Cadillac Eldorado為基礎打造,但它的維護成本實在太高,一度被棄置到斷成兩段,終於在2019年由收藏家Michael Dezer購入,並提供資金展開修復工程,但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原定2021年完工的The American Dream」,直到2022年才宣布完工。並且重新交由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單位進行認證,最終車長為100英尺又1.5英吋,相當於30.54公尺,比原先略長了1.5英吋,全車共有26個輪胎,並在前後各配置一具V8引擎驅動車輛,車內最多可乘載75人,全車最受注目的應該是車尾設有一座迷你高爾夫球果嶺、微泳池與一座可以承重5,000磅重量的微停機坪,車內的按摩浴缸也重新升級,初估共花了約25萬美元才完成這項修復工程。

 

這輛世界最長的汽車,將會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郊的 Dezerland Park 汽車博物館中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