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02, 2022

Mazda再釋出CX-60前導宣傳影片,全新白色塗裝展車側光影流動之美

近期Mazda不斷釋出CX-60前導宣傳影片,進入3月,Mazda再度發表新片,全新CX-60再次隱約現身,這回要傳遞的訊息是設計理念與全新車色。

CX-60延續Kodo 設計理念,並融入日本〝少即是多〞與〝馬〞之意象概念,以優雅比例自然展現其鮮明個性,帶出前置引擎、後輪驅動之操駕樂趣。在〝少即是多〞審美原則與〝馬〞之意象,闡述在平靜與端莊之美,打造出內斂中散發自信外表的全新車款,自影片中可以隱約看出CX-60的側面線條,從自車頂置後擋泥板產生光影有如日本書法強力揮毫而下,並與引擎蓋下緣肩線勾勒出車側律動感,並反射出周遭環境,讓車輛行進間更為栩栩如生。同時,本次宣傳片,CX-60採用Mazda全新創造的反光白色塗裝,創造更鮮明對比地光影凸顯出CX-60的美感。

全新CX-60已確定會在3月8日亮相,相信Mazda在其正式發表前,仍會繼續發布前導影片,一點一滴的吊足大家胃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