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20, 2022

預告2月亮相,Volkswagen圖片標題Notably Fast Transporter是暗示哪一款Golf?

Volkswagen日前在社群媒體放上一張漆黑的車側圖,並預告將在2月推出,而標題還寫著NFT(Notably Fast Transporter),加上車側像似Golf,這都讓人好奇這會是哪一款Golf?

Volkswagen於2月又要帶來新車,日前在社群媒體上釋出一張車側圖,但圖片卻是一片漆黑看不清車款,不過從車身上緣亮處大概可以看出是Golf,但重點來了,Volkswagen在圖片內容寫將於2月推出一款NFTNotably Fast Transporter),也就是這句話讓人好奇會是哪一款Golf

據外媒報導這款Golf有可能會是Golf GTI TCR,畢竟在八代Golf推出前於2019年Volkswagen就推出擁有290hp最大馬力的Golf GTI TCR,不過也有消息指出該Golf有著比Golf R更強大的性能,因此讓人懷疑是否會是先前在車主手冊中擁有更高輸出330hp的 Golf R Plus,或許也有可能是Golf R 400量產版,不管如何就待2月等Volkswagen解答吧。

關於Volkswagen釋出的NFT圖片,有消息指出會是Golf GTI TCR或330hp的Golf R Plus。
關於Volkswagen釋出的NFT圖片,有消息指出會是Golf GTI TCR或330hp的Golf R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