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14, 2022

預告將推新跑車? ─ Toyota於東京改裝車展發表GR GT3 Concept

受到新冠肺炎影響停辦一年的東京改裝大展,終於在2022年1月14日再次回歸,對於多數車迷來說,可能焦點都在Toyota的霸王鴨GRMN Yaris,但在Toyota展出陣容中,還有一輛充滿神秘感的GR GT3 Concept!

Toyota旗下賽車部門Toyota Gazoo Racing積極參與各項賽事,在本屆東京改裝車展中發表GR GT3 Concept,預告投入GT3級別賽事,只是依據賽事規範,GT3賽車必須以市售車為基礎衍生,這也意味著Toyota得再推出一款全新跑車予以對應,但Toyota並沒有公布任何GR GT3 Concept的相關數據,也沒有預告會再推出何款新車,留下了無限的想像空間。

單就GR GT3 Concept的外型來看,輪廓有著前中置引擎跑車常見的長車頭、短車尾造型,配上全套空力套件;依照Toyota近年來熱血的程度,就算完全沒有公布GR GT3 Concept任何資訊,但也足以讓車迷期待Toyota又會推出什麼令人興奮的車款,就敬請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