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23, 2021

原廠型錄找不到的Land Rover Defender 90敞篷款限量5部開賣!

來自荷蘭的Heritage Customs改裝廠曾替電影”007:No Time To Die”打造一款全黑塗裝的Defender 110,這次再度發揮創意提早原廠一步設計了五款不同車色的Defender 90軟頂敞篷款,預計2022年推出,但也僅這五款錯過不再!

這五款不同車色的Defender 90軟頂敞篷款,從設計師Niels van Roij的手繪設計圖來看可發現B柱之後的窗框與車頂結構全數被移除,改採半電動式軟篷設計讓後座乘客能獲得更貼近自然的乘坐體驗,內裝採用手工訂製的Spinneybeck皮革包覆,搭配一些金屬元素與琺瑯材質,點綴出更為奢華的視覺感受。

配色主題共有三款,其中以法國東南部地中海岸為主題的Côte d’Azur,媲美蔚藍海岸的藍色車漆搭配保桿上鑲嵌的亮黑色飾條、輪拱上的金銅色通風網、駝色軟質頂篷及吋白黑色輪圈的組合下,著實點綴出濃郁的異國風情,其他還包含有以經典Hue I66車型為構想的Solihull Sand、以希臘聖托里尼島紅色海灘為名的Kokkini Paralia,這款訂製的Defender 90軟頂敞篷車未稅售價約為138,500歐元(約新台幣441萬),雖然比起原廠售價高出不少,不過擁有一輛原廠型錄上根本沒有的客製化車款,相信這5輛珍品還是會被迅速秒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