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22, 2021

Maserati首公布MC20 convertible偽裝測試車樣貌!

Maserati全新世代超跑MC20甫問世不久,也剛在不久前引進台灣,如今Maserati首度公布了MC20 convertible偽裝測試車廠照,意味敞篷版MC20 Convertible將在不久的未來問世!

Maserati首公布MC20 Convertible偽裝測試車,身披藍天白雲樣式偽裝罩,雖無法完全展現其樣貌,但基本輪廓清晰可見,在A柱之前大致與Coupe硬頂車型相仿,但車頂曲線與後上蓋的設計就有些差異了,同時從後上蓋與車身的接縫設計,大致可判斷,引擎蓋與後上蓋應為一體設計,並且也多了收納車頂蓬的空間。而原廠則表示,MC20 Convertible也同樣會以碳纖維與複合材質打造車身結構,模組化設計,將可對應已推出的硬頂車型、以及未來會推出的敞篷車與電動車型。

MC20 Convertible將同樣搭載3.0升雙渦輪增壓V6引擎,可輸出621hp最大馬力與729Nm最大扭力,並搭配八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