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06, 2021

大家來找碴,找找Toyota GR Corolla彩蛋藏在哪?

先前Toyota則於社群媒體放上一張Corolla座艙圖,但所藏的彩蛋讓GR Corolla從傳聞變成事實,如今日前又再度於社群媒體放上一張Corolla車圖,其中車尾照則藏著GR Corolla彩蛋,你有找到藏在哪嗎?

之前就有傳聞Toyota欲推出GR Corolla,而此消息在先前Toyota社群媒體公布的Corolla座艙圖被證實,因圖片中被眼尖網友找到許多暗示GR Corolla的彩蛋,如今日前Toyota又再度釋出Corolla車圖,但大家所關心的卻是找GR Corolla的彩蛋藏在哪?相較於上次此次彩蛋藏得並不隱密,可以說是故意要讓大家找到的。首先在車尾圖片於貨櫃處可以發現停一輛偽裝車,車側更有GR-Four字樣,代表著GR Corolla配置四輪驅動系統,另外而貨櫃上方的G16字則是暗示搭載 G16E-GTS 1.6升三缸渦輪引擎,接下來就看看還會有哪些彩蛋。

上次GR Corolla彩蛋多又細,這次彩蛋擺明就是要讓你找到。
上次GR Corolla彩蛋多又細,這次彩蛋擺明就是要讓你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