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30, 2021

性能鋼砲大廝殺,結果竟讓人跌破眼鏡

性能車比賽總是讓人百看不厭,此次外媒安排的比賽是由Audi RS3、Mercedes-AMG A45 S、BMW M2、Porsche Cayman GTS、Volkswagen Golf R進行廝殺,五車彼此性能都在伯仲之間,結果則讓人出乎意外。

性能車比賽總是讓人百看不厭,因此外媒也不時安排各種車型進行捉對廝殺,此次直線加速比賽則安排Audi RS3、Mercedes-AMG A45 S、BMW M2、Porsche Cayman GTS、Volkswagen Golf R進行比拼。動力方面RS3搭載2.5升渦輪引擎擁有400hp馬力,A45 S則搭載2.0升渦輪引擎,但最大馬力卻有五車之中最強的420hp,而M2的3.0升引擎也有410hp馬力,Cayman GTS則是搭載4.0升自然進氣引擎,但馬力輸出也有400hp水準,至於Golf R的動力是本次最小僅有320hp馬力。但有時馬力大小並非一切,當然也不代表一定會勝出,像此次比賽靜止起跑優勝者在動態再加速項目卻沒有好表現,至於誰贏誰輸?請看以下影片。

影片來源 car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