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17, 2021

Lotus Type 132純電休旅再釋出新影片,光達技術與主動尾翼為產品亮點!

Lotus上周才發表首款純電休旅Type 132的局部外觀圖片,本周又再揭露將搭載先進的LiDAR科技與主動空氣力學技術,從最新的影片可見從人類的眼睛與伸展動作帶出光達模組與車尾的主動式尾翼,藉以展演這款純電休旅的高科技配備。

首先第一部名為See的影片同樣透過短短的15秒來帶出Type 132的重要功能,這次所公布的是先進的LiDAR科技,透過車頂前方的啟閉式光達系統作為半自動駕駛系統判斷路況的重要依據;第二部名為Stretch的影片則利用人體的延展性來帶出主動式尾翼功能,即便Type 132是一輛高底盤的休旅車型Lotus仍在其身上導入不少賽車科技。

先前的預告也說明Type 132採用的是Lotus Premium architecture平台所打造,級距介於C-Segment與E-Segment之間,並支援800V高壓快充系統,性能最強悍車型可在3秒內從靜止推升至100 km/h,雖然現階段所釋出的訊息仍相當少,不過據官方的規劃量產車最快將在明年登場,屆時有更多訊息再一一為網友們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