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12, 2021

美國巨獸身手之爭Cadillac Escalade、GMC Yukon、Lincoln Navigator加速大戰!

在SUV盛行的年代裡,各種不同屬性的SUV如百花爭鳴般綻放,但SUV最盛行的美國,全尺碼的大型LSUV一直都有一定的崇高地位,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Cadillac Escalade與Lincoln Navigator,這兩款LSUV始終彼此競爭,比豪華已經不稀奇,來場直線加速比賽如何?熱衷加速比拚的「Carwow」就找來了兩者戰一場,另外還加了外卡選手,美國不少公務單位愛用的GMC Yukon加入戰局!

其實這場戰爭也是美國兩大集團的面子之戰,Cadillac EscaladeLincoln Navigator分屬GM集團與Ford集團的最高等級LSUV,而GMC Yukon可說是Cadillac Escalade的同集團姊妹車,前有提到在不少美國公家單位與機關都可以見到其身影。這場美國內戰,三輛車都身披黑色外觀,可說是一場標準的新時代黑頭車大戰,但這兩大集團的代表車款,在動力配置上有不小的差異,GM集團的Cadillac EscaladeGMC Yukon都是搭載6.2升的自然進氣V8引擎,有著420hp最大馬力,十足的美式肌肉風格;而Lincoln Navigator則是跟上了潮流,搭載的是一具3.5升的渦輪增壓V6引擎,最大馬力來到450hp,某種程度來說,這也是一場美國LSUV在動力配置上,於傳統與潮流的路線之爭,至於最終的結果大家可以直接看影片嘍!

 

影片來源:Car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