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Sep 30, 2021

日本Lexus LC微幅精進,強化動態表現更具樂趣!

於2017年問世的Lexus LC車系,是Lexus旗下的旗艦轎跑車,以精緻地豪華鋪陳與優異性能,展現與歐美轎跑車截然不同的日式風格;2021年Lexus於日本針對LC進行微幅精進工程,增添新配色與配備。
圖為原廠提供美規車型照。
圖為原廠提供美規車型照。

在這次的精進工程中,在本質面,優化了懸吊系統設定,彈簧與減震系統皆重新校,改善輪胎貼記性,讓車輛過彎時得動態更為線性,並且提升了抵抗高速G力能力;同時配置之LDH 智慧型動態操控系統,整合 的DRS 後輪主動轉向系統VGRS 可變齒比轉向系統同樣也獲得優化,使得車輛在對應低速至高速間都可以有最適切地動態表現,極限提升後徹底強化了駕駛樂趣與穩定性。

全車系新增「Sonic Iridium」音波銀車色。
全車系新增「Sonic Iridium」音波銀車色。

除了操駕本質提升,外觀上全車系新增「Sonic Iridium」音波銀車色,Coupe車型另加入部分市場已經有提供的「Terrane Khaki Mica Metallic大地綠,另可選配「L」套件,配上21吋拋光黑鍛造鋁圈,進一步提升質感。

Coupe車型另加入部分市場已經有提供的「Terrane Khaki Mica Metallic」大地綠。
Coupe車型另加入部分市場已經有提供的「Terrane Khaki Mica Metallic」大地綠。

相較於新增車色,LC500 Convertible敞篷車型還增加了一款全新的藍白配之內裝配色組合,以白色為基調,在中控台上緣、車門飾板,中控台側扶手、座椅肩側與頭枕兩側輔以藍色搭配,並且還新增了Marine Blue海洋藍電動軟篷新色供車主選擇,展現全新風貌。

此外,Lexus還個別針對Coupe與Convertible敞篷車的配備做了一點升級,其中Convertible敞篷車導入最新版本的Nanoe X奈米水離子空氣清淨系統,當頂篷關上後亦可提供車內清新潔淨的空氣,提高舒適度,另外還新增橘色卡鉗選項。在Coupe雙門跑車部分則是將原本配置玻璃車頂的車款,將其車頂改為隱密度更高的染色私密玻璃。

 

日本Lexus這一波針對LC車系的微幅精進,將會在11月正式上市,全車系建議售價自13,270,000日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