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29, 2016

極速超跑TKOC麗寶全明星開幕挑戰賽將於跨年時刻呈現台灣史上最高規格卡丁賽事

今年12/31-1/1,極速超跑TKOC將於麗寶賽車場舉辦台灣史上首次的跨年賽事,在此盛事中,麗寶將正式亮相,首次舉辦第一次的國際正式賽事;此次賽事將有來自10 個國家,130位頂尖車手,7個專業組,最小年齡只有6歲;同時,本賽事更取得了台灣賽車會的官方認証,也獲得了各大企業的熱情贊助,在2016進入倒數之際,我們將用速度與榮耀來迎接2017年的第一道曙光。

台灣第一次,跨年嗨翻天

極速超跑TKOC麗寶全明星跨年挑戰賽,來自10個國家,130位頂尖車手,7個專業組,最小年齡只有6歲,在2016進入倒數之際,我們用速度與榮耀來迎接2017年的第一道曙光。相信車迷們都還對2013年極速超跑亞洲全明星賽記憶猶新,那是台灣賽車史上最高規格國際GT賽事。秉持著對賽車的熱情以及扎根基礎賽車運動的決心,這次極速超跑TKOC將在跨年當天點燃大家的激情,在首度啟用的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用速度與激情帶車迷迎接嶄新的2017年!

台灣史上最高規格卡丁盛事

極速超跑TKOC麗寶全明星跨年開幕挑戰賽」是台灣卡丁車史上參賽人數最多的賽事,共有包括台灣在內,超過130位以上的頂尖車手共襄盛舉,參賽隊伍來自英國、新加坡、香港、澳門、中國、印尼、汶萊、馬來西亞、菲律賽等9個國家,空前的盛況也大幅提高了奪冠的難度。同時,本賽事更取得了台灣賽車會的官方認証,也獲得了各大企業的熱情贊助,這也意味著台灣卡丁車運動正式邁入更加專業與成熟的新局面。

七大組別國際陣容

此次賽事依年齡及車輛區別,共開設了7個大組;Cadet A/B組是全組參賽者年齡最低的組別,參賽年齡12歲以下,其中來自中國的崔源溥,是2016年代表中國前往義大利參加世界賽的選手,以及英國籍的選手Alex Rose,實力不可小覷。Rotax系列區分Junior組與Senior組,共有34位報名參賽。IAME X30組統一使用X30引擎出賽,此組參賽選手的亮點,除了多次得到大魯閣X30挑戰賽冠軍的張濬瑋,更有明星車手姚元浩代表Top Speed極速超跑車隊出征。DD2組別方面,來自印尼的Senna Noor曾三度拿下DD2盃年度冠軍,是目前亞洲名聲最響亮的車手之一,來自台灣跨組別參賽的蔡承揚,還有D2車隊的老將郭國信,都是奪冠的熱門人選。而最熱血的組別莫過於超級四行程A/B組,此一組的賽車引擎在競賽過程中會發出類似重機的排氣聲浪,相當熱血;此組的選手包括曾參加過PCCA的陳文閣,對上BC車隊的現役GT車手黃錦章,老將之爭無疑將是資深車迷的一大看點。最後是卡丁車領域最頂尖的KZ組,使用的是CIK認証KZ統一規格引擎,其六檔變速箱設計非常接近方程式賽事,是許多卡丁車選手進階方程式系列賽的跳板賽事;來自香港的陳卓軒選手,來自台灣嘉義的羅慶誠、羅子迪父子檔,還有大導演兼方程式車手的陳奕先此次也參加了本組別,精彩不容錯過。

麗寶國際賽車場首度亮相 

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結合了麗寶樂園以及麗寶Outlet Mall,是一個兼具娛樂與度假功能的園區;12/31當天跨年夜,麗寶與台中市政府聯手舉辦跨年晚會,於麗寶第二停車場舉辦演唱會,與現場觀眾一同迎接2017年的到來。除了看比賽,現場並有卡丁車展覽會以及超跑展區與精品攤區,車迷們還有機會可以與賽車女郎一同拍照,現場玩波蜜互動遊戲就能免費無限暢飲波蜜飲料哦! 快來麗寶與我們一同來個不一樣的跨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