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19, 2021

疫情攪局壞計畫,預計紐約車展現身的Subaru WRX被迫擇日再辦

Subaru先前預告新世代WRX將在紐約車展現身,但8月初則因疫情肆虐車展宣布取消,而這也打亂了Subaru計畫,因此WRX發表也被迫取消延期則改日再辦。

Subaru車迷都在期待新世代WRX現身,而之前則釋出宣傳團預告將在紐約車展展演,但計畫趕不上變化,紐約車展因Delta病毒肆虐因此在8月初突然宣布取消延至2022年再行舉辦,而這也打亂了Subaru計畫,因此WRX於車展亮相計畫也不得被迫取消,而除了WRX擁有更出色越野性能的Forester Wilderness也因疫情而暫緩。

同樣預定紐約車展現身的Nissan Z跑車,則於昨日以線上形式進行發表,因此在得知紐約車展停辦消息後,相信Subaru應也有規劃另一方案,照理來說新世代WRX應該會在近期內現身。在此之前再溫習一下WRX資訊,除所釋出圖片與其它新世代車型大概可以了解WRX應有著相似的設計,而WRX關鍵的動力據了解會搭載2.4升渦輪引擎,並提供300匹最大馬力,而WRX STI則上看400匹,並維持六速手排配置。

因紐約車展取消WRX發表計畫也因此暫緩。
因紐約車展取消WRX發表計畫也因此暫緩。
Forester Wilderness也因疫情而延期。
Forester Wilderness也因疫情而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