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05, 2021

Volkswagen Golf手足對決,GTI vs GTD vs GTI Clubsport

Volkswagen Golf無疑是車壇最經典的掀背車,然而除了一般車型Golf也推出GTI、GTD、GTE、GTI Clubsport、Golf R等性能或訴求節能車型,然而外媒就好奇若同場競爭繩\誰比較厲害,對此便安排Golf GTI與GTD和GTI Clubsport進行一場加速比賽。

Volkswagen Golf可說是車壇經典的掀背車,為了讓更多消費者能擁有GolfVolkswagen也推出不同動力與等級來滿足需求,然而除了一般車型當然也有針對節能或性能取向的GTI、GTD、GTE、GTI ClubsportGolf R,而針對性能版車型,外媒就好奇若同場較勁誰會勝出?因此便安排GTI與GTDGTI Clubsport車型進行一場加速比賽。

首先Golf GTI所搭載的2.0升渦輪引擎能提供245hp/37.7kgm輸出,而GTD雖搭載的是2.0升柴油引擎,最大馬力只有200hp但扭力峰值則有更出色的40.8kgm,GTI Clubsport則有著最出色的300hp/40.8kgm性能,看來這場比賽GTI Clubsport勝出機率頗高,現在就看GTI與GTD之間誰更厲害。

至於為何沒有Golf R,Golf R是該車系最強車款,不用比也知道會贏。

影片來源 car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