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23, 2021

全新世代Skoda Fabia 5月現身,亮相之前先看設計草圖聞香

Skoda新世代Fabia已陸續有許多消息曝光,繼先前原廠釋出偽裝測試車照後,日錢又再度釋出外觀設計草圖,並且預告Fabia即將於5月登場。

關於Skoda新世代Fabia已有不少消息曝光,目前已知新世代Fabia將會搭載MQB A0平台打造,而車身尺碼也放大至4,107mm×1,780mm×1,460mm,2,564mm的軸距也同步也所提升,受惠於車身尺碼增長行李廂容積也較以往增加50公升來到380公升。雖然現階段還不了解內裝格局,但不難想像因會與旗下現行新世代車型有著相似規劃,並且也會提供數位儀表與MIB 3中控系統選項,而動力方面1.0升三缸渦輪引擎絕對是選項之一。

不過關於外觀設計至今都披覆著神秘面紗,但就在日前Skoda於官網釋出Fabia外觀設計草圖,從圖片可以看見Fabia有著預想中銳利的輪廓,與自家其它車型相較Fabia有著較為厚實的頭燈設計,尾燈也與以往明顯不同擁有與車頭呼應的造型。至於其它資訊相信過陣子應會陸續公布,因為Skoda表示新世代Fabia將於5月亮相,照過往操作邏輯來看在此之前還會有其它宣傳。

Skoda日前釋出新世代Fabia設計草圖,也因如此終於得以了解外觀樣貌。
Skoda日前釋出新世代Fabia設計草圖,也因如此終於得以了解外觀樣貌。
新世代Fabia預計5月就會亮相。
新世代Fabia預計5月就會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