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29, 2021

打破傳言,Toyota與Subaru 4/5聯合發表,GR 86將要來了?

先前外媒傳言Toyota為要GR 86與BRZ有所區隔,因此發表時程會延至2022年,但日前Toyota破除傳言發出消息將於4/5與Subaru一同發表新車,雖未表明車型但很有可能就是GR 86。

關於Toyota GR 86消息不斷,日前外媒傳出Toyota為了要GR 86與BRZ在個性上有所區隔,因此發表時間將要延至2022年,但這項傳言近日則被Toyota狠狠打臉,因為就在幾日前Toyota宣布將與Subaru一同發表新車,而時間就是4/5。

雖然Toyota並未提及車型,但由於該聲明是Toyota Gazoo Racing發布,因此不排除很有可能就是各界期待已久的GR 86。而關於GR 86規格因與BRZ為雙生車型,因此除搭載TNGA平台,動力也為2.4升引擎有著228hp/25.4kgm性能輸出,但至於要如何與BRZ作出區隔,目前大概只能於外觀上作出差異,和底盤與變速系統進行調整,至於要發表的到底是哪款車型?會是GR 86還是另有神祕車款?待4/5一切就會揭曉,倘若真是GR 86那國內年底導入計畫就能如期實現。

Toyota日前宣布與Subaru一同發表新車會是GR 86嗎?
Toyota日前宣布與Subaru一同發表新車會是GR 86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