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r 11, 2021

73.9萬起,同級唯一全車系標配Level 2駕駛輔助,Kia全新小改款Stonic全面上市!

Kia在2020年迎來品牌新紀元,在全新大改款Sorento與小改款Picanto上市後,成功為Kia創下多項銷售歷史新高紀錄!2021年,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持續加速導入最新世代Kia車款,首先於3月10日在內湖旗艦展示中心舉辦Kia全面升級小改款Stonic之發表會,以建議售價73.9萬元起正式上市!

全新小改款Stonic「POWER UP智慧油電、SAFETY UP進階安全、TECH UP前瞻科技」的全新三大DNA搭載同級唯一的1.0T 48V智慧油電動力(1)全車系標配Level 2智慧駕駛輔助。全新小改款Stonic全面強化升級的動力、科技與安全配備,堅強產品實力不僅將為車主的潮流生活全面升級,重新編成的規格配備與定價,更是消費者的超值聰明選擇!

全新小改款Stonic 1.0T 48V智慧油電混合動力擁有120ps/6000rpm最大馬力,扭力則可輸出20.4kgm/2000~3500tpm。
全新小改款Stonic 1.0T 48V智慧油電混合動力擁有120ps/6000rpm最大馬力,扭力則可輸出20.4kgm/2000~3500tpm。

POWER UP同級唯一1.0T 48V智慧油電,跨出新勁界

Kia 全新小改款Stonic率先導入同級唯一1.0T 48V智慧油電動力(註1),整合1.0T的汽油渦輪引擎與48V 智慧油電MHEV系統,以電動馬達輔助引擎輸出,提升動力順暢度與運轉效率。全新小改款Stonic 所搭載的48V智慧油電系統,具備滑行功能模式,當駕駛收油或煞車時系統會依48V電池電量判斷是否關閉引擎以節省燃油消耗,確保所有行駛情況下均能享有出色的動力反應與油耗表現。全新小改款Stonic 1.0T 48V智慧油電混合動力擁有120ps/6000rpm最大馬力,扭力則可輸出20.4kgm/2000~3500tpm,相較改款前的1.0T汽油引擎,不僅提升16%的峰值扭力輸出讓起步更輕快,搭配耐用、高傳輸效率的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與整合「 Eco」,「Sport」和「Normal」模式的Drive Mode 可變行車駕馭系統,更創造高達19.9km/L的一級節能油耗表現。此外,全新小改款Stonic同樣保有1.4MPI自然進氣引擎動力選擇,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提供100ps/13.6kgm的充沛動力,滿足消費者不同的使用需求。

全新小改款Stonic同樣保有1.4升MPI自然進氣引擎動力選擇。
全新小改款Stonic同樣保有1.4升MPI自然進氣引擎動力選擇。

SAFETY UP全車系標配Level 2智慧駕駛輔助,挑戰更無懼

全新小改款Stonic所搭載的DRIVE WiSE 智慧安全輔助系統,再次化升級,全車系標配的SCC 慧巡航控制系統,搭配同為全車系標配的LFA 進階型車道維持輔助系統(全速域),與LKA車道維持輔助系統,讓全新小改款Stonic進一步升級成為同級車唯一全車系具備Level 2智慧駕駛輔助系統之車款。此外,全新小改款Stonic亦搭載FCA 前方主動煞車輔助系統(含行人、騎士、車輛偵測)、BCA盲區防撞主動煞車輔助系統、RCCA後方交通防撞主動煞車輔助系統,車多地狹的台灣街道,更添行車安全保障。全新小改款Stonic另配備VSM車身動態管理系統、HAC上坡起步輔助系統、CBC彎道制動控制系統與SLS直行制動穩定系統等多項主動安全防護科技

全新小改款Stonic採用超過51%的AHSS先進高剛性剛材的車身結構,與8個核心應力區採用熱沖壓組件,帶來更強大的車身剛性。
全新小改款Stonic採用超過51%的AHSS先進高剛性剛材的車身結構,與8個核心應力區採用熱沖壓組件,帶來更強大的車身剛性。

在被動安全部分,除了全車系標配6SRS輔助氣囊外,全新小改款Stonic採用超過51%AHSS先進高剛性剛材的車身結構,與8個核心應力區採用熱沖壓組件帶來更強大的車身剛性不只提供更佳的操控反應與路感回饋在意外發生時更能確保車艙的完整性保護車內乘員的安全

全新小改款Stonic全車系標配6具SRS輔助氣囊。
全新小改款Stonic全車系標配6具SRS輔助氣囊。

TECH UP同級唯一無線Apple CarPlay™,享樂不受限

全新小改款Stonic全車系標配4.2吋全彩整合智慧型旅程電腦,讓駕駛一目瞭然車輛各項資訊,全面升級的懸浮式8吋多媒體影音觸控系統,更是車載影音系統的核心,整合同級唯一的無線連結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1),不需傳輸線,讓精彩的生活超展開!

精采生活所需的靈活車室空間設計,全新小改款Stonic的表現同樣出色。簡潔布局、開闊視野,與近似SUV的高坐姿,讓全新小改款Stonic的座艙安排,展現舒適貼心的駕馭感受。在6/4分離後座椅設計下,更可輕鬆釋放車室空間,創造從352公升至最大1155公升的彈性空間運用;此外,另搭載的行李廂活動式底板,也可對應較高的物品擺放應,讓車主輕鬆踏上探索旅程。

靜之間盡顯跨界潮旅本色

結合掀背車的俐落線條與休旅車款的粗獷作風註定Kia Stonic擁有超凡於世的獨特風格。全新小改款Stonic在外型設計上更加強化科技氛圍襯托Kia家族虎鼻式造型水箱護罩的頭燈組,全面強化行升級,以四點式LED日行燈與Tiger EyeLine造型頭燈組,強化車頭造型的個性風采塑造更運動化的潮流風格外觀車側的視覺重點除了流線掀背身型外專屬於SUV的防刮材質與車頂架,則點綴全新小改款Stonic的多功能本事車尾的LED尾燈與運動化下護板及尾翼以跨界潮旅本色獨攬眾人的視覺焦點此外,全新小改款Stonic 1.0T智慧油電車型,另提供多達五種雙色外型選擇彰顯全新小改款Stonic的強烈自我主張

全新小改款Stonic以同級唯一的1.0T 48V智慧油電動力(註1),全車系標配Level 2智慧駕駛輔助,同級唯一的無線連結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與新潮設計的跨界風格和出色靈活地車室空間,完美詮釋「POWER UP、SAFETY UP、TECH UP」的全新三大DNA

 

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為滿足國內車迷朋友對全新小改款Stonic的期待,即日起前100位下訂的車主,即可享總價值超過28,000元的「酷炫配件組」,包含雙鏡頭行車紀錄器(含螢幕) 、遙控自動收折後視鏡、PM 2.5負離子淨化系統與手機無線充電座等配備。

全新小改款Stonic車系中共規劃四等級車型,搭載1.4升動力的1.4時尚版與1.4驚艷版,建議售價分別為73.9萬與79.9萬,其中入門價格較改款前降低了一萬,而搭載1.0T 48V智慧油電動力的1.0T 48V智慧油電時尚版與1.0T 48V智慧油電驚艷版,建議售價則為79.9萬與85.9萬。全新小改款Stonic可說是端出滿滿的牛肉,安全配備滿檔,也展現出Kia的誠意與企圖心;而在全新小改款Stonic後,Kia預計在4月發表全新七人座旗艦MPV─Carnival,接著還會引進小改款Stinger,以及自歐洲引進全新SUV車款,Kia在產品線將更為完整,銷售表現持續成長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