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19, 2021

發表在即! Skoda Kushaq再釋出兩張外觀稿圖放毒!

Skoda上個月神神秘秘公布一張Kushaq的車體剪影,讓這款印度市場專屬的新車吊足了車迷胃口,這次又在發表會前釋出兩張稿圖讓大家清楚看出實際樣貌,果不其然與Vision IN概念車頗為相似,帥氣外型讓許多海外車迷敲碗說我也好想要!

Skoda下個月將揭曉印度市場專屬的跨界休旅Kushaq的廬山真面目,上個月公布的車體剪影僅能略約撇見車體上半部輪廓線條,這次再送出兩張稿圖一解車迷的心頭癢,外型設計與去年公布的Vision IN概念車相去不遠,銳化的分離式頭燈、折角分明的水箱罩輪廓、兩側帶有大面積導風口造型的前保桿與短捷的尾部曲線皆讓外觀呈現出更具侵略性的新世代家族特色。

由於Kushaq為印度市場專屬,為了壓低成本全車95%的零件皆為在地製造,其MQB A0底盤同樣為了印度環境另外做了調整,2,651mm的軸距與Kamiq相當,級距歸類在小型跨界休旅車型;動力將會有1.0 TSI及1.5 TSI兩款,變速系統則包含6速手排、6速自排及7速雙離合器版本,雖然加高底盤讓Kushaq看起來頗具越野風,不過原廠將其定位在都會用車因此僅提供前驅車型,越野能力不是這款車訴求重點因此未配置四驅系統,由於發表會前只公布外觀稿圖未能得知內裝配置,只好期待下個月發表會是否會有更多亮點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