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Feb 08, 2021

Toyota GR Yaris性能猛、操控強,那麋鹿測試表現又如何?

GR Yaris是Toyota除Supra近期最受消費者喜愛的車型,272hp馬力與六速手排加上誇張空力套件,不僅於操控有著絕佳表現,也顛覆一般人對Yaris印象,但如此優異的操控面對麋鹿測試成績又會是如何?

Toyota近期最讓人期待喜愛的廚Supra外就屬GR Yaris,誇張充滿性能氣勢的空力套件,不僅顛覆多數人對Yaris印象,以賽車概念開發的GR Yaris底盤設定與四輪驅動搭配TNGA平台,造就絕佳且饒富樂趣的操控,不僅如此所搭載的1.6升三缸渦輪引擎,更帶來272hp最大馬力與37.7kgm扭力峰值,種種條件設定讓GR Yaris有著出色的成績表現。對此專門安排各車型進行麋鹿測試的媒體km77,日前便安排GR Yaris上場進行測試,至於成績是否能和操控一樣優異,看影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