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31, 2020

續命兩年,Chevrolet Camaro 2026年終將走向停產

受到電影《變形金剛》影響,不少人才知道原來劇中大黃蜂是Chevrolet Camaro,然而受到排汙規範與銷量等因素,先前就有消息傳出Camaro恐將在2024年面臨停產,而日前則有新的消息,Camaro將躲過2024年停產命運,但也只是將時間延後至2026年。

受到電影影響國內車迷對於美式肌肉車有一定認識,其中Chevrolet Camaro便是因電影《變形金剛》才廣為人知,但現實生活中Camaro不若大黃蜂神勇幸運,礙於漸趨嚴苛的排汙規範,曾經風靡一時的美式大排量肌肉車也逐漸式微,而Camaro更有消息傳出將在2024年停止販售,如今關於這部分日前則有新的消息,Camaro將躲過2024年停產命運。

Camaro之所以傳出停產消息,除了排汙規範之外銷量不佳更是主因,Camaro於2019年只賣出4萬8千多輛,反觀Ford Mustang與Dodge Challenger等對手則有7萬2與6萬等成績,因此先前便有消息傳出Camaro將於2024年停產。然而日前有消息指出Camaro將不會在2024年停止販售,但這也只是暫時續命,因為據外媒報導Camaro產品壽命將延到2026年才會走向停產。而關於Camaro停產消息Chevrolet也為給予回應,甚至對Camaro未來產品計畫也沒加以表示,或許原廠另有打算,有可能會導入電能轉型也說不定。

日前有消息傳出Chevrolet Camaro停產將從2024年延至2026年。
日前有消息傳出Chevrolet Camaro停產將從2024年延至202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