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05, 2016

Land Rover All-New Discovery於巨型樂高塔橋全球首演登場

Land Rover 以成功改寫金氏世界紀錄的巨型樂高結構,名人車主 Bear Grylls、Ben Ainslie 爵士與 Zara Philips 受邀參與 Land Rover 旗下多功能的車系發表,見證 All-New Discovery 於 13 公尺高的樂高倫敦塔橋上磅礡登場。

All-New Land Rover Discovery 卓越超凡的越野性能與不斷進化的科技配備,具體實現了Land Rover 「Above and Beyond 有境界•無止境」的品牌精神,與源自英國基因中對於探險的無盡渴望!

Land Rover 首席設計師 Gerry McGovern 表示:「新世代 All-New Discovery 重新定義了大型 SUV。同時, Land Rover 的設計與工程團隊已全面革新 All-New Discovery 的產品 DNA,以創造令人耳目一新、靈活多變且卓越非凡的奢華 SUV。

精準的設計與源源不絕的創造力是自第一代 Discovery 問世,全球超過120萬車主歷經 27 年以來共同感受的產品核心價值。全新世代的 All-New Discovery 已進入數位時代,精密的技術打造安全而便利的行車體驗,且更加輕易地征服各種崎嶇路面、險阻地形與氣候條件,確保每一趟旅程都能安全地抵達目的地。

第五代全新 All-New Discovery 整合 Land Rover 的強悍個性、高安全性與輕量化全尺寸車體結構,展現無可比擬的舒適性,與足以應付各種挑戰的卓越產品實力。

All-New Land Rover Discovery 發表會場景由 5,805,846 塊樂高積木搭建而成,以超出 470,646 的塊積木之差刷新金氏世界紀錄「最大巨型樂高積木結構」,所有的積木首尾相連可綿延近 200 英里,等同自倫敦塔橋到巴黎的距離。

Land Rover All-New Discovery 發表會場令人驚艷的倫敦塔橋結構由英國獲得 LEGO 原廠專業認證的 Duncan Titmarsh ,率領專業樂高積木建築團隊耗時五個月完成,會場座落於即將生產 All-New Discovery 的 Land Rover Solihull 工廠附近!

英國探險家 Bear Grylls 戲劇化地出場,首先自塔橋頂垂降亮相,穿越吊橋後降落在舞台上全新 All-New Discovery 旁。

壓軸的橋段則由 Ben Ainslie 爵士領軍 Land Rover BAR 帆船隊,與全新 All-New Discovery挑戰 90 公分涉水深度穿越塔橋登場,完美展現無與倫比的強悍性能與多功能性,跟隨著All-New Discovery 與 Land Rover BAR 帆船隊一同現身的是由 186,500 塊樂高積木組裝成的風帆,該風帆即是複刻明年即將問鼎第35屆美國盃帆船賽 (America's Cup) 的戰艦!

樂高積木搭建成的倫敦塔橋以兩區「 All-New Discovery 專區」並排組成,以頌讚 Land Rover Discovery 家族 27 年的經典傳承,其中一側的馬術區,由皇室馬術高手Zara Philips,精準跨越一組樂高積木搭建的典型英國野餐場景;另一側的 Bear Grylls 探險區則有樂高火焰與岩石,具體展現了 All-New Discovery 的冒險精神。

All-New Discovery 引領 Land Rover 品牌從齒輪進入數位高科技、精密工程、與全新家族設計語彙的嶄新紀元!在1,300位年輕工程師的攜手合作之下,完美成就這部跨時代的嶄新鉅作。此外, Jaguar Land Rover 已獲選全英國年輕人及社會新鮮人最想進入的理想企業之一,過去六年已有 3,000 名生力軍陸續加入,其中 400 位是 2016 正式加入的新血。

Bear Grylls 表示:「經過多年來的合作,我已與 Land Rover 建立密不可分的連結,這個品牌代表著冒險犯難的精神與足已征服各種路面的自信。 Land Rover All-New Discovery 是探險、沙漠或叢林外景旅程中最值得信任的夥伴,同時也完美地符合日常家庭生活用車的所有需求,因此,我很驕傲能在此參與全新 Land Rover All-New Discovery 全球首演。」

LEGO 英國暨愛爾蘭發言人 Emma Owen 表示:「我們非常高興 Jaguar Land Rover 將樂高積木運用於All-New Land Rover Discovery 全球發表會,且以極具創意的形式寫下金氏世界紀錄,更創造了經典之作,以我們不曾想過的形式呈現,這也印證了 LEGO的品牌精神:運用樂高積木與想像力,你便能創造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