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02, 2020

玩命關頭鐵絲,收藏Charger、RX-7、Supra、EVO、GT-R等多達24輛電影車款

電影《玩命關頭》於2001年上映,至今已邁入第八集,19個年頭不僅捧紅馮迪索與保羅沃克,也累積許多忠實粉絲,而一名來自加拿大影迷便是該電影超級大粉絲,除了每集必看外,更收藏各集主角開過的代表車款,其收藏數量更是多達24輛。

電影《玩命關頭》於2001年上映,其內容講述街頭車手唐老大偷竊音響主機,臥底警察布萊恩欲查案則混入其中,但最後卻因視唐老大為兄弟好朋友,因此最後選擇放走唐老大。該電影之後陸續推出續集,至今19年頭已邁入第8集,而隨著劇情演變,劇中角色至今各個身懷絕技,並從街頭車手身分升級至有如國家秘密特勤團隊,各種疑難雜症都需仰賴該團隊。儘管劇情走向已偏離最初街頭,但全球各地仍有許多影迷願意花錢買票進電影院支持,然而就在廣大影迷之中,有一名來自加拿大Edmonton則是該電影系列超級粉絲,不僅支持電影更不惜花費精力金錢收藏電影各集車款。

該名粉絲目前收藏《玩命關頭》第1到第5集劇中主角開過的車款,其中當然有第一集唐老大的Charger,布萊恩一開始的Eclipse及最後的Supra,甚至傑西的Jetta與反派強尼S2000和偷音響用的Civicc Coupe該粉絲全都有收藏。不僅如此第2至第5集中的GT-R R34、EVO 7、韓哥的RX-7 Veilside、WRX STI、Porsche GT3…等都是Edmonton的收藏車款,目前收藏車輛已達24輛,除了收藏相同車型之外,Edmonton還花費精力將每一車輛打造成電影中樣式。

影片來源 Roads Untrave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