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05, 2020

Genesis最新休旅車GV70偽裝現身

為因應市場趨勢潮流,Genesis推出GV80休旅車型,然而為了能與對手抗衡與擴大品牌規模,只有一款休旅車型當然不夠,對此日前Genesis便發布旗下最新GV70偽裝圖。

有鑑於現今市場不論平價或是豪華品牌,都紛紛推出各種級距休旅產品吸引消費者目光,而從Hyundai轉型成為獨立豪華品牌的Genesis,為了能趕上趨勢與吸引消費者青睞,於今年1月推出首款休旅車GV80,不過只有一款休旅產品當然不夠,因此日期公布偽裝圖,預告將推出另一休旅產品GV70

從所公布的偽裝圖來看,GV70有著更具跑格氣息的身形,且保險感造型也有著運動化設計,雖然目前尚未說明GV70相關動力規格,不過據了解會是搭載與G70相同的平台,因此有可能會配置擁有300hp馬力的2.5升渦輪引擎,至於何時亮相?如沒意外最快於年底前便會現身。

GV70擁有跑格氣息的身形。
GV70擁有跑格氣息的身形。
GV70應會搭載2.5升渦輪引擎,擁有300hp最大馬力輸出。
GV70應會搭載2.5升渦輪引擎,擁有300hp最大馬力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