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Sep 11, 2020

Nissan公布最新Z跑車影片,不僅有渦輪甚至還有讓車迷尖叫的手排

隨著Nissan將於9/16發表新世代Z跑車原型車,近日也開始在網路上陸續發布相關資訊,除了暗示透新世代Z跑車造型,近日則又帶來最新影片,內容甚至出現車迷最愛的手排。

由於Nissan將在9/16發布新世代Z跑車原型車,對此Nissan也開始陸續釋出相關資訊,首先車迷頗好奇的外觀設計,先前則有傳聞會有當年240Z元素,然而於數日前Nissan於網路釋出關於新世代Z跑車影片,內容不僅暗示除了有240Z元素身形外,車尾甚至還結合300ZX設計。

然而隨著愈來愈接近發布日期,近日Nissan又帶來最新影片,影片中除了聽見渾厚排氣聲浪,似乎也證實會搭載傳聞中的3.0升V6渦輪引擎,不僅如此下一個畫面絕對會讓車迷尖叫,就是手排變速系統,而關於新世代Z跑車目前只剩下車名是否會如外界傳聞為400Z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