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Sep 09, 2020

所有關於Lamborghini Urus操控、各駕駛模式功能與新色都在以下影片

Lamborghini Urus先前推出Verde Mantis珍珠綠、Arancio Borealis珍珠橘等新色,然而日前Lamborghini則發布一則影片,影片內容不僅展現新色,甚至也秀出Urus強大的操控能力。

Lamborghini Urus先前推出Verde Mantis珍珠綠、Arancio Borealis珍珠橘等新車色,炫彩奪目的車漆徹底展現Urus高調張狂的性能氣勢,除了外在車漆座艙也提供與外觀相同的配色,而為了新車色Lamborghini則拍了一則影片,內容不僅呈現新車色魅力,過程中也展現Urus強大的性能與各駕駛模式的能力,廢話不多說請看影片,一定要看到最後。

Lamborghini Urus先前推出珍珠綠與珍珠橘新色。
Lamborghini Urus先前推出珍珠綠與珍珠橘新色。